卤卤

人只有在举目无亲的远方才能够真诚地活着

【我看见你眼前一亮】

广州,夏天,地铁,高峰期。

如果你想要描述一种拥挤,潮湿,闷热,粘稠,百味交集的极度不舒服的感觉,上面这四个词就够了!还好我提前15分钟,还好我转线方向与大部队背道而驰,还好我已经知道哪个屏蔽门离出站扶梯最近。昔昔一边在心中腹议一边庆幸一边面无表情的跨步走出地铁。

真想放弃这一天,还有11个小时才能葛优瘫...啊,前面上扶梯还要排队,虽然只有十多个人...等等!

昔昔猛然收起无神下垂的双眼,稍稍瞪大了点儿盯着正走到扶梯旁的一男生。这走路带笑的眼睛,这发型,难道是他?

眼神一下子就撞到了一块儿!昔昔很自然的收起了自己的凝视,假装瞄了人群一眼,再看向男生的周遭。

镇定!虽然挺像的,但是现在他已经长成了大叔,这特么就是年轻好几岁的他也没有这么帅好不好!他又转过来看了我一眼了,我要不要重新跟他眼神交流一下?

不,算了,他已经收起眼神,已经上了扶梯,我们的距离有四级阶梯,待会儿上去肯定不同出口。我就这样淡定的跟他走向同一个出闸口,抬头迈步,给他一个靓丽的背影。

他刚刚肯定是注意到了我眼前一亮,肯定是以为我是他以前认识的人,或许他也喜欢过我这一款的女生。

今天的太阳真好,虽然天气预报说待会儿会有阵雨。这个世界变化多端,其他世界也一定如此。我跟他虽然没有化学吸引力,但是在另一个世界,我们应该是相爱的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

热度(1)